第六章、黑洞、我與豬

 

 

 

 

?這裡是什麼地方? 睜開眼睛,一片漆黑

 

 

怎麼那麼黑?難道這是地獄?

 

 

~地獄怎麼這麼冷,又濕濕的。

 

 

原來到地獄還有感覺呀!

 

 

所以...我到了地獄要做什麼呢?

 

 

「小子!小子!笨蛋小孩子要裝死到什麼時候!

 

 

「我是...長大的小孩....?...你是...誰」

 

 

「我是貍貓!!!

 

 

.圓圓的!?

 

 

「我不是豬!

 

 

「恩...我為什麼在這裡?

 

 

「這個問題問你吧!

 

 

「阿!!你也來拉!

 

 

「這麼突然!你到底在說什麼!

 

 

「其實...你不用來陪我...

 

 

「誰要陪你呀!死小孩!是你踩到我!

 

 

「我..什麼時候?

 

 

「昨天!昨天!你少年痴呆嗎?

 

 

「是嗎?

 

 

「別回答那麼自然!踩到貍貓不是件高興的事吧!

 

 

「喔!

 

 

「你這傢伙!...

 

 

「所以...這是哪裡?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豬不知道...

 

 

「我不是豬!

 

 

「吼~」前方傳來一聲吼叫。

 

 

「什麼?

 

 

「咿!

 

 

「尬麻咬我...

 

 

「好恐怖!

 

 

「膽小的豬」

 

 

「才不是」

 

 

「那是什麼?

 

 

「笨狼崽!連這都不知道」

 

 

「狼?要知道什麼?

 

 

「你到這裡來,有遇到一些...你知道的」

 

 

「不知道」

 

 

「妖怪呀!妖怪!

 

 

「妖怪?那是什麼?

 

 

「笨蛋!就像我這樣的妖怪呀!

 

 

「你是豬!

 

 

「我是貍貓!真是」

 

 

「如果這樣,有呀!

 

 

「真的!那你打敗他了?

 

 

「恩!應該算是」

 

 

「那!我們走吧!

 

 

「去哪?

 

 

「回家」

 

 

「家...是嗎?

 

 

「好啦!快走拉!

 

 

「恩!」「不過...現在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