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溫度 我很冷

給我一個理由 我很迷網

讓風捎來訊息 讓傾聽溫暖心

讓愛填滿訊息 我的執著


哪裡有盞光明 為我開路

在認識的房間 充滿黑暗

我記得那條路 請帶我走一走

我像個明眼人 被霧綁住


路過的小草 飛過的空

撫過的輕風 聽過的匆

一回首卻發現 全都不在左右

曾經的在意 曾經的記憶 曾經全都消失


夜裡的明月 夏裡的松

熟悉的房間 空蕩的夢

請送給我一個

一個足夠堅持的人

讓我靈魂裡懦弱 添一點勇氣


...的期待  ...的傷害

 ...的夢想  ...的堅持

 ...的空虛  ...的寂寞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別人的夢

我想製造一個 屬於我自己的夢

在我的靈魂裡 請自己支持的人


不再想管別人 對我的一些左右

只想像驕陽一樣 照亮時空

靈魂有許多人 或許他們打架

但我想要他們 當我朋友 陪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