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 一看你的風景
想聽 一聽你的聲音
想問 一問你過好嗎
想現 在就在你身邊

雖然你真的 離的很遠很遠
我是我的心 我想你也了解
就算夢在大 也不怕沒實現
因為我想你 早已在我身邊

想看 一看你的笑顏
想聽 一聽你的抱怨
想問 一問你的夢境
想現 在就在你身邊

雖然你真的 離得很遠很遠
但是你的心 我想我已了解
就算夢在大 也不怕沒實現
因為我一直 都會在你身邊




獻給本家小鬼
雖然妳真的很遠 不過..

不要做壞是哈 一舉一動都會傳到我耳裡喔!

還有

我們各自的夢想希望一起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