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幻想

好吧!我承認這點像隻魚了

我像個傻子

一直在等

等有人會來接我

等有天我會離開

即使這有以前沒過的一切

但我還是感到格格不入

社會 文化 連呼吸 都不是熟悉的

不該是這樣

不會是這樣

人生何其短促呀!

短到看不到自己

既然沒人帶 真想自己走

人生何其短促呀!

短到 放不下一切

我想像風一樣 虛無飄渺 

在看不見的世界

伸展著自己的一切

我想學到很多

想自在的學到很多

我很貪心

我要全部

我要的全部

我想嚐遍很多

但我要知道

那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