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好多事
這個六日 我們創價學會辦了 國中歡樂成長營 和 高中英知研習營
與前幾年一樣 同時辦 
與前幾年一樣 工作人員分兩半 
不一樣的是
這次爆多人參加 很高興也...很辛苦

可能跟近幾年的人員數成長有關 一個組 一分再分 
婦人部的媽媽廣宣流布的很猛 媽媽多了 小孩也就多了
相對的 青年部就...很弱了 人數成長就慢了點 
再加上很多大姐們都嫁了 看到婦人部的多出幾個年輕媽媽 還真...養眼0.0!
沒拉 我忘了結婚這檔事 
還以為他們是帶領媽媽們上台接受感謝 沒想到是一員

本來我是要參加活動策劃及表演的活動部 但因為要考證照 推掉了 
老實說 因為證照連帶來的壓力 恩...

以後應該不會同天辦吧
大哥大姐們都身兼數職 一個當三個用 

跟往年依樣 每次參加活動 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與領悟
不管是大的小的
所以我想 
要離開這個自小就熟悉的學會 真的是...不可能了 
離開了 就不能活拉XD 魚 一輩子都需要水

我考試那兩天還一大堆人打過來搶人 誰在呀真是^^"
考完回來 大哥大姐就忙的忘記我了0.0!!
還好我家是活動據點 該感謝爹娘了 
所以一些活動都在我家 
所以大哥大姐都會來參加活動 所以我就抓到人拉XD
一番曲折我到了總務部 其實嚴格算起來應該是活動部

催場!?那是啥?
大哥說 一個活動 催場 很重要
老實說 我聽不懂 不就是叫叫人而已 
反正催場的有三個 我是最嫩的 天塌下來有人扛
不過基於責任感 我還是唱了些題 希望一切順利 

我知道我的弱點 很懶 不是普通的懶 是很懶很懶 很怕麻煩 
每次都想 最好都不要理我 看到我XD

所以 我唱題也沒啥持續力
所以
我要在一分鐘內放下一小時的專注
兩分鐘內放下兩小時的題目
三分鐘內放下三小時的力量
一開口 就要像全天下只剩 題目 御本尊 和我的希望

直到第一天的活動開始
歐買尬 我終於懂了
活動部像齒輪 催場就是指令電流  三道電流要管全場 最好夠
而且對講機頻頻出狀況 沙沙沙的 乎大乎小 有時還斷斷續續 
耳機讓我痛死了 老實說 我現在還有餘痛^^"

所以 ! 我要勇敢 我要冷靜 我要專心 因為我笨 反應又慢 所以 仔細聽 就是我唯一的出路
一閒下來 就是默念題目 不然就腦袋不停轉 想接下來要怎麼辦
很緊張 很害怕 不過 看到龍海哥哥蒼白的臉 冠諄老大滿臉的汗 我笑了
要盡力
就算我沒用 也要發揮最大的價值 不可以當累贅
今天活動 一定要成功 絕對要成功 不成功不行
因為人少 大家都是第一次 很多很多負責的部署 都是第一次
這一次是很重要的學習 也是個門檻 前往著下一步
而國高們 是學會未來的苗子 也是未來一起共戰的夥伴

就像我以前是坐在下面一樣
每次參加 都學到好多 
也灌輸我們身為學會的一員 創價的青年 世界的領導者 該有的禮儀態度知識觀念...
就是那些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有些價值 有些作為 也要讓別人也一起幸福 一起成長
所以 換我們了
澆水給養分的工作 換我們了

很累 很辛苦 這是小小催場的心聲
不過 好值得
真的 好值得
因為 
我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