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實習...終於結束了^^

唉...這次幸運的太不真實了

不習慣

好的老師 好的單位 好的同學....

以後我不習慣怎辦><"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實習^^"

還有兩三次...聽說選習還兩三個月...><"

這叫人怎活呀><"

唉...認命吧~!為了畢業

我不喜歡帶BABYˇˇ

太軟了吧..^^"

唉!總之不喜歡啦!

可能是因為我們那太多隻了^^" 20多隻

很麻煩


不過我喜歡跟媽媽衛教和NST^^

嘻嘻

可能是環境使然

更喜歡學姊、同學和老師

跟宇瑄、天天和老河、秀萍他們超麻薯的^^

實習結束了...好捨不得喔><"

還好就在對面那班^^

還可以去鬧他們^^

不過我和小星星又絕交三次了0.0!!

還能降好 真神奇^^哈哈

阿阿對了! 我發現小新的好了^^

真是個好玩的朋友^^

終於知道你(的背)有多好了>
我最喜歡你(的背)了^^

超愛你(的背)>

真希望下次還能趴在你背上^^

超好睡的>


最後....


總之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