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是產科實習

苗栗大千 好遠呀...

光坐火車就要一個半小時 實在是...

最重要的是123$很貴ˋˊ

而且我最遠ˊˋ

寶兒.小新和小星星最好了 這次他們可以享受晚出發的樂趣^^

沒想到產科真的很涼耶

沒什麼好忙的 藥也都那幾顆

最重要的是 老師脾氣好

其實對我來說 成績怎樣 只要過就好 也不會太在意

但是老師真的很重要 所以謠傳什麼...



哈...宿舍真的很好 尤其是四人的 可是聽說整修好就不開宿舍了

不過...800太貴了吧

一定是冷氣 很冷 所以才那麼貴


苗栗沒什麼高級的 就是小吃多

所以我和寶兒他們就逛得很開心 因為逛吃的

還一起選皮手帶 其實還蠻好看的 苗栗除了火車就是便宜

49$ 希望你撐得久



累阿診斷 11個英文 我竟然背他個5、6hr 呀><"~

背到腿都紅了(看我多沒英文天賦)
 
頭更不用說

真是地獄

不過還好後來考藥物很多都看過^^

所以10個一下子就背完了

唉~我突然覺得藥物還不錯

如果能藥物100多個 診斷50幾個就好了


第一個禮拜 還很輕鬆 除了今天有點...不順心外 我實習的產科其實真的蠻輕鬆的


不過...一看到我妹可以在家裡睡吃玩電腦...有點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