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發生了一些很神奇的事

如標題...就是心電感應...

真的很神奇...不過也很無奈^^"


最先發生這情形的是爸爸跟媽媽

第一次是爸爸7點去學會活動 

8點快9點的時候想說媽媽不知道開店了沒0.0?

結果媽媽就感應到有人在叫他 被驚醒了0.0

所以就睡不著起來做生意啦^^"


第二次是媽媽中午跟爸爸換班去休息 

媽媽一直覺得有事睡不著

結果起來問爸爸是不是在想他怎麼還不起來 

爸爸問 你睡不著喔

媽媽說恩阿

爸爸只說 快去煮飯啦

....


本來我覺得很好呀^^

這樣代表爸爸媽媽感情好嘛!

可是媽媽跟我說 他覺得很恐怖

當時我還說 

有什麼 

別人還遇不到勒



結果...

昨天我跟媽媽說 明天下午要上課 我打算10點起來 

媽媽聽進去了

早上10點的時候 媽媽有客人沒辦法叫我 所以就在心裡擔心

擔心的內容是什麼我不知道 可是一定有想到我全名ˋˊ

因為 

同一時間夢的正香的我 突然感覺到有人叫我

而且不是耳朵聽到的 是心裡面感應到的

那種感覺 就像被雷轟到 超大聲的0.0!! 嚇的我再也睡不著了^^"

真的好可怕喔><"烏烏


平常人家叫我名子就會有被雷打的感覺了 

所以說我最討厭人家叫我名子了 尤其是全名 


沒想到心電感應 加倍的雷><"

所以說不了解一定不要太早下定論


如果小聲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