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我還是希望170 >< 烏烏


第二個願望:我想要活的靈識一點^^"


第三個願望:世界和平啦!!



點你的人是:尤尤
你們的關係是:同班同學加一點點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哈哈 ..你去問他比較快

心情方面:感覺...壓力調適的還不錯呀!^^哈哈

動作方面:功課問題找他就好啦^^


1.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現行狀況分析 竟然...給我不到30分就做出來了0.0""



2.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恩...

謝謝^^"


3..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痾...真不現實...

這方面我沒涉獵喔ˇˇ


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他的地方:


變成敵人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尤尤變成敵人ˇˇ

我想是不會啦^^!!



5..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耶...太多了ˇˇ!

想到在跟你說^^哈哈



6.
他的整體印象:

思感跳躍挺快的^^

很聰明的人

但很好相處^^


7.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怎麼知道0.0

還要去問喔...好麻煩


8.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真的想認真的時候可以很認真

想要得到的 好戰心就很強



9.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唉~太多囉...哈哈^^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難以言喻 只能神會^^



11.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

本少主是天然呆 將就點吧^^


12.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天堂

2.流星

3.銀河

4.月亮

5.地獄

6.神刀

7.天龍八部

8.碧血劍

9. 神龍

10. 神靈龍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痾...刀的感情史...

〔9號是男是女〕

我也不知道耶0.0

找的到的話...你去問他^^



〔如果4和10走在一起〕

夜月中的神靈龍0.0 

多美呀^^


〔那麼8和5〕

喔...那可能就血染冥府了 

滅獄邪刃喔0.0


〔2號在讀什麼〕

宇宙之音ˇˇ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睡覺的時候^^


〔8喜歡哪種樂隊﹞

血魔之音ˋ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不知道是不是地獄耶0.0"?


〔你會不會追3號〕

我夢裡都在追它呀^^

〔那7號呢〕

唉...這陣子都沒玩了 

被小說迷去

以後再"追"吧

〔4是單身嗎〕


我也恩災耶0.0

不知道它跟太陽有沒有關係0.0"?


〔5號的姓氏〕

地 

<應該吧0.0"?>



〔10號的名子﹞

等你找到他的時候問問看吧^^

我也想知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是個有美女天使的地方^^


〔9號呢﹞

我到現在都找不到祂 不知道祂好不好看^^


〔10號呢〕

跟9號一樣呀

真想看看^^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我對方天畫戩比較有feel^^

我喜歡能砍和刺的霸皇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