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170


第二個願望:我想要變帥變聰明^^哈哈



第三個願望:跟我有親戚朋友血緣.......很多關係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點你的人是:小星星

你們的關係是:絕交很多次的人^^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鬼主很多

心情方面:很不固定喔去問她比較快^^


動作方面: 很愛噹我


1.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常常噹我



2.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的話...很多^^”



3..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很難想像....= =<好可怕 抖~>

不用改吧 阿0.0!改掉惡魔氣息^^!




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他的地方:



...變成敵人的原因^^



5..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給我花她的錢 有報告幫我寫 有事情幫我記 有麻煩幫我檔 ...好多喔^^哈哈


6.
他的整體印象:

 

她是小惡魔


7.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棒的人<才怪..哈哈^^>


8.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0.0” 很難想耶就是...好的個性呀^^”



9.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懶惰.不積極.沒責任感.愛講髒話. 偏激.愛批評人罵人.......不好的都算吧^^”

<好像一直罵到自己><"不寫了啦>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聰明點就好了^^”


11.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

謝啦!我會努力變不呆點><”


12.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2.小毓

3.小星星

4.寶兒

5.零星

6.姿姿

7.小晏晏

8.YOYO

9. yarjiun

10. 啾寧



〔6號在跟誰談戀愛〕

...這麼艱深的問題...你去問她


〔9號是男是女〕




〔如果4和10走在一起〕

哈哈哈哈^^很經典


〔那麼8和5〕

哈哈哈^^ 不是T (好怪喔)


〔2號在讀什麼〕

0.0 成功阿^^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0.0今天45點左0.0


〔8喜歡哪種樂隊﹞

沒研究0.0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啦^^


〔你會不會追3號〕

哈哈哈^^ 她會先砍我絕後患^^


〔那7號呢〕

她男朋友會追殺我^^”


〔4是單身嗎〕



是呀!怎你想追她呀限男性 1725她不喜歡不可以硬追^^


〔5號的姓氏〕

零 哈^^


〔10號的名子﹞

自己問她^^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愛跟我搶電腦= =哈哈^^


〔9號呢﹞

很可愛呀


〔10號呢〕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上帝哪種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