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土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