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南下

今年 爸爸媽媽帶我們南下去玩

先去住屏東的旅館 再去墾丁玩

媽媽計畫好久了

很晚才到旅館 住一晚 

這可不能跟外婆說 外婆聽了會唸的 過家門而不入^^

爸爸媽媽都戰戰兢兢的 真像是偷玩^^



第二天去墾丁 佳樂水 

經過茂伯的家  老實說不怎麼特別 不過圍一大堆人在拍照就很特別了^^"

爸爸說要不要下去看看 全家一致 

反對  一間房子 哪贏的過鬼斧神工的誘惑

風景不錯 有很多岩石 門票一人一百 車子50 

但我勸你坐車去 他故意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收費

媽媽有點抱怨 她那個年代哪有這樣 

記得她當年跟紅十字會什麼營的經驗

還從崖壁上攀岩而下的經驗 還記憶猶新

重要的是不用收費

不過當時的崖壁在哪? 已經不確定了

媽媽說佳樂水因為海水沖刷的關係變的很快

不過那沒什麼玩的 只是看風景喔

憑門票可以坐導覽車

不過可以在那些岩石上跳來跳去的 爬來爬去  還算不錯的經驗


再來去鵝鑾鼻 也是風景好看 爸爸直奔燈塔 還是要錢 我只記得學生軍警60$

媽媽說以前也是沒收費 還可以到燈塔上去眺望

現在燈塔蓋的更漂亮 可是有距離了 不能上去了

爸爸一直在拼命趕路 因為他還想去貓鼻頭 

我對著媽媽和斐說 

你看 這麼浪漫的時刻 漂亮的海景 看到妳情人直奔的背影 怎麼浪漫的起來

海天一色

後來在車上斐和媽媽都餓瘋了  有點生氣 不想動

爸爸無奈只好放棄貓鼻頭 去吃一家主打牛肉餐點的小店

老實說 還不錯 就是覺得有點貴 物價膨脹 


去外婆家的車程 好累 一直睡

到外婆家 才有回台南的感覺

台南真好 感冒都好了^^

外婆的菜 隨便都好吃

不知是初幾 我們全家 

加上外公、外婆、展展舅舅、榮杰舅舅、慧婷阿姨、小珠阿姨他們幾家一起去吃飯

地點是展展舅舅定的 老實說 有點貴 東西也還好 一點高級而已

後來去乳牛之家看牛 還蠻好玩的

入門要20元 舅舅說 之前不用$呀 

仔細看是抵用卷 可以換牧草 也可以抵門旁商館的消費 

才不要勒 看看就好還餵草 

所以我們也沒買抵用卷直接去商館看看

唉~我應該強烈反對媽媽買乳酪絲的 120$才5、6根 只是包裝大點而已

不過奶酪和牛奶還蠻好吃的

根本不用換牧草 滿地都是一小根一小根的牧草

撿起來餵羊 真有成就感 看牠啃得那麼快

駝鳥就不敢餵了 嘴很尖 吃東西用啄的 還是讓有一大把牧草的人去餵吧

馬很挑 只吃紅羅蔔

小牛...看看就好 懶得餵 那麼多人 這些動物一定長的快

還有兔子 雉雞 鴨子 天竺鼠 看完了我還和爸爸去採高蹺 

還蠻好玩的 只不過我只能站穩五秒

看到旁邊的人能穩穩的走幾步 汗顏

算了ˇˇ 

回家囉 全車都睡著了 爸爸竟打瞌睡了一秒 嚇死0.0

小珠阿姨他們家的車煞了一下 爸爸也緊急煞車 我想他應該是最驚的人^^"

接下來幾天 打混

也沒去安平古堡附近

原因...嘿嘿睡太晚^^"

回家 

雖然捨不得台南 不過...回家真好^^ 

不過今年沒吃到芋粿 真可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