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累 但很盡興

一想到禮拜二還要拔起床 真的很想跟時間說跑慢一點

但一想到可以六個人一起出去玩

蠻高興的


好久沒這樣


雖然我已經沒形象了

但今天更沒形象 很入戲


我第五名

零星最後一名

最後決定先去 再猜拳接零星


凱薩沒自助餐 美中不足 直接扣70分

雖然他們歌很多


沒吃早餐 所以他們都為了食物而煩惱


誰叫你們都不點歌 

所以我就很順的連點一堆 我只會唱某歌手的歌而已 別太為難

沒想到 因為我太順了 害我唱得很爽~..<累~>

也讓小星星快睡著 小毓快有暴力傾向了

還好姿寶去接零星了 不然會更多人睡^^"

自找 十幾首 都快自習了

好不容易唱完 喘口氣

又很努力幫他們配音^^<搗蛋>

嘿嘿^^


怎麼都沒聽過0.0 

只有點的人會唱^^"

六個臭皮匠^^

不過為了要有唱和的感覺 不讓台上歌手孤獨

大家都很努力的裝會 而且裝得很像^^ 哈哈^^

學人唱 簡單的啦

果然有天份


今天是心靈上的HI 玩內心戲^^哈哈

身如竭槁 眼如火



我真的沒中氣了

還不錯 可以重調氣 聽說用盡才會長得更旺


零星和小毓真的很讚^^


我說 

怎沒人唱?都歌手唱 

一轉頭沒開原音 小毓在單K...   害我驚得跌在椅子上0.0"<反正形像不是一朝一夕培養的^^>

K到一半 害羞了 說都他唱很怪

me OS. 怒 奇怪耶 聽得入迷勒ˋˊ

他要開原音都不給開^^

破壞你的歌聲 


後來我都很努力的從眾聲中分辨她的歌

真的很好聽 <說迷人會不會太噁心0.0?>

好吧!有味道ˇˇ


零星不用說 之前誇太多 歌手架式 尤其高音飆得好聽 <別岔音就好^^"> 


小星星這次有進步^^ 開原音就跟得上節奏^^

寶兒還是細細甜甜的

姿姿 我不太會形容0.0"

就...多變^^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歌曲版^^

我嘛...還要去練練 好久沒唱了 都不開嗓 

不過這幾天的喉嚨痛都被中氣沖散了^^ 還可以活血喔

附加功能^^ 真好


還是忘了還卡巴^^"

小毓說他早沒玩了^^"可以丟了

我說 還是還你啦 在那很礙眼 

得她一瞪^^嘿嘿

有些人天生就欠打 我想我是吧^^哈哈


三點多 宴盡人散

期待下次還能一起玩^^

五缺一  

抓也要把小毓抓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