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週四我在做什哩0.0?

答案是 無薪打工!

還沒過年 

開店的小孩是不能期待周六日以外的放假 爸爸媽媽會帶出去玩的^^

加上最近太冷不景氣 生意真的好差 

幸好還有外包藥包的錢可以吃飯^^"

藥包工程很多 我從來沒做過最後的那一道程序0.0

一直覺得要配藥很麻煩 就不想做

可是今天爸爸說要趕很多包 不做不行 包首烏和配藥給我選 

我選了配藥

九種藥材 沒想到我看兩次就不用看藥單了0.0"

原來國文天賦是因為這個^^"

好好玩 ^^

東秤西秤的 一下子就做好了 30包根本不夠看

還好爸爸等下還要打50包的藥粉^^

又有50包可以做了^^


爸爸超開心的^^

有人幫忙  還非常迅速 讓他裝首烏都在吹口哨^^哈哈

超可愛的 這麼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