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 真是一個陌生的年份呀^^

希望我能早點習慣^^"

時間過得好快喔0.0"

一下子4年級了 

一下子一年過了 

哇 0.0

我想最大的好處是 我以後不會再把出生年月日寫成97年了^^


97年12月31 下午 放學前兩節 

大家都好希望趕快下課去跨年0.0

熱鬧的氛圍在班上無言的響起 所以老師就讓我們提早下課^^

當然很好呀!小星星她們可以先回去準備

可是我、寶兒和姿姿就要等搭校車^^"

因為下雨媽媽不許我騎車來學校^^"

在學校 無聊的玩著圈圈叉叉 

說真的 真是個變化稀少的遊戲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玩了^^ 

姿姿去車長集合 所以我和寶兒決定不等她先去買點心吃了^^"

本來應該是買餅乾飲料的 可是一經過泡麵我就餓了^^"

而寶兒恰巧用開玩笑的口吻說要吃泡麵 我就順理成章的答應了^^ <其實聽得出來她也想吃^^>

我喜歡那細細的麵條和淡淡的米酒香 

這真的是"點心" 以我的殺食能力來說

等姿姿回來時 她剛好趕上可以吃.....湯^^

哈哈^^

沒想到我們那麼飢餓 本來要吃30分鐘來打發時間 不到10分鐘就吞完了^^

所以只好委屈姿姿"收拾善後"了^^ <其實那湯不錯喝啦^^> 





好冷 今天 又下雨 有點猶豫真的要去跨年嗎0.0"? 

這個複雜的問題 就留到吃火鍋時再談吧^^"

好久沒見到小毓了^^

所以有點忘記她的高度^^"

到火鍋店 我們非常斯文的掃射^^

還換吃好多種湯頭 老實說 

能自助飲料點心火鍋料 能續盤肉片 還是平價 

跟外面的火鍋店比 真的蠻划算的^^

所以我們就啃得很飽 照得很歡的回我家去了 ^^




既然吃飽穿暖又沒下雨了 桃園跨年當然得去囉^^

可是我們又面臨了一個難題

光陽小紅的車鑰匙去流浪了 所以我沒辦法騎了 ^^"

在幾經煩惱後 算算人數發現忘了加小毓那台車了

所以我們就三車六人殺去啦^^


好危險 在車陣中穿梭0.0"

害我都不太能保持平衡了0.0"

車齡不到半年 這樣考驗我^^


可是好好玩^^


小星星的車真好騎0.0

停好後就要去會場了

跟著人群擠人行道 又慢又擠

於是急性子的我們就到馬路邊奔向自由了^^

跟著我們小毓今天的運動量變大了^^

因為我很愛抓著寶兒跑 其他人也就跟著我一起跑了^^

好多人呀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往裡鑽

擠不進會場 於是就待在外面看電視牆了

特地到那看電視^^"

小星星跟班班他們聯絡上了

於是我們就去找他們^^

跆拳道和天秤座就這麼小的領域 為什麼遇的到徐家紳遇不到她們呢0.0"?

繞了好幾圈 找不到 

再打電話 才發現 

他們就在十步不到的休息區^^"

很好^^哈哈


說真的 仙女棒一定有偷工減料 不然怎麼燒的那麼快0.0"

我想我一定不適合玩^^

因為我只喜歡看著它的光 燒的亮亮的 有向光性喔^^ 

在一個很窄的地方 玩仙女棒很空虛 

不等我們移師就沒了^^

其實還好啦^^照了好多張照片

照片上的我 看起來一定很蠢^^


還沒倒數的前10分鐘 我就開始打簡訊了

準備時間一到傳出去

研究手機的簡訊傳送方式 是個大工程 

所以我直到98年1月1號的0:05分吧?才傳出去^^"

沒差拉 有傳就好^^

可是聽說通訊塞車 大家都同時打電話傳簡訊 能收到就該偷笑了^^"

倒數完閃 所以班班她們過不久就先閃了^^

而我們還在努力拼簡訊^^



換抓姿姿跑 她竟然跟我說這不是沙灘 0.0"

我沒有奔跑沙灘的興趣好嗎^^"

不過在這時候 這樣也是種浪漫吧

後來想想 這也算是夜遊吧^^ 

所以我們就放慢了腳步 開始夜遊^^

先回小毓家 因為今晚要扣留小毓睡我家^^

好多書呀0.0跟我家相比 

而且她幾乎都看過0.0" 我想也是^^

跟他借一本回來看 但要怎麼還呢 

她的卡拉巴島還在我家^^" 又忘了還^^"



我忘了帶遙控了^^"

所以被關在外面^^"

通訊又停擺^^" <這是最好的犯罪時機^^">

 好險零星打的那兩下鐵門奏效了^^

爸爸又剛好下一樓來看^^

真幸運 有默契唷^^

回家看電影 吃餅乾 喝薰衣草茶 爸爸泡的喔^^

後來爸爸還拿紅酒給我們喝^^

好暖 ^^

愛情文藝片 真不能吸引注意

後來看戰爭片第一滴血 還蠻嗜血的^^"

看完4點了^^"

睡覺^^

我差點把小星星謀殺了^^

被棉被謀殺^^

讓她不能翻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