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實習 覺得大家都變的好辛苦喔^^"

說不定明天一回學校大家都變了^^"

變的成熟

哈^^"

難怪說護理科都早熟

這樣...怎麼幼稚


只有我吧^^"

還是幼稚^^"


實習就喪失智力

老師問我以前也記憶也不好嗎?

我只能裝傻 

哈哈哈...

總覺得我的天賦都降低70%了

唉...

實習症候群

什麼時候過去

什麼時候免疫




中醫師真的好難考

還限本科系和聯考生

這叫我怎麼活呀^^"

不過還是要去拼...

反正拼不過中醫還有個西藥師可以試試 雖然英文差^^"

不過拼一拼等級就變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