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真的怪怪的^^”  所以這是打第二次^^”

天還以為我會遲到^^”  結果早了5分鐘^^”

 我想對自己的錶還不夠了解^^

 很累 想睡 是我每天坐校車時的感覺 所以今天也一樣^^”

 只不過多了一絲絲的興奮

 早上有點閒 所以開始研究脈學^^

 最近我對它有了新的認識

 所以一直想找人試試看看^^

 把把脈

 再加點望聞問^^

 不過我想沒人那麼有時間陪我這個初學者吧^^”

 除了我的麻糬^^!

  


後來又閒了
0.0

 所以去租書^^

 天知道我想隱字書多久了^^

 找了兩個禮拜^^

 今天終於在管理員的指引下 在新書區找到了^^

 原來有進兩本呀0.0

 在這之前我又挑的幾本

也沒多看 感覺對了就租啦^^"

嘿!嘿!難得不理性^^ 沒差啦!



狼圖騰
真的很讚^^

我之前就看一半了

小鬼借我的^^

冒險加奇幻^^

有點盜墓筆記的風格^^


先知全集
也不錯^^

篇幅很短但意寓甚深^^

不喜歡思考的人一定覺得很無聊^^

不過能給我許多新的想法^^

租了六本 其他的還沒看^^

 校慶

 快曬死了^^”

太陽用烘烤的溫度造訪我的臉頰^^”

熱辣辣的^^”

感謝零星的爸爸媽媽^^

糖葫蘆真的好吃^^

也感謝小星星的爸爸媽媽^^

 不介意我粗淺的脈學^^

 以後學成了在幫你們把把^^

 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可惜寶兒的爸爸媽媽沒看到^^”

 不過有看到照片了^^嘿嘿

  

太極跆拳不錯^^

 太極小孩很可愛^^

 偷懶喔^^

 我也好想學^^” 可惜媽媽一直不想讓我學

 沒差以後有機會偷學^^!!

 原舞不錯^^

 熱舞很棒^^

 不過讓學姐提東西真的很

 希望是學姐自願的不然真的很難釋懷…<你在難釋懷什麼呀^^”>

 魔術不錯^^

 但我站太近了^^” 一直看到破綻

 視而不見也是種神祕感^^

 外校的熱舞社也不錯^^

不過就沒那麼有興趣了^^”

 

跟寶兒他們覓食去^^

東西真的好貴喔0.0” 太誇張了

所以還是去樓下買吃的^^”

回教室吃吃東西聊聊天^^

小星星就說想回去了^^

還說要到我們家問一些關於他爸爸媽媽的事^^

呿呿~我就是路癡怎樣ˇˇ

又不想記ˇˇ

反正迷迷路還不是繞回家^^

一直塞東西給小星星^^

塞得很開心^^

不過媽媽後來驚訝的發現忘了給小星星的爸爸媽媽泡茶了0.0

喔喔不是故意的^^”

給小星星包幾顆六神梅回去代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