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全家一起去聽音樂會的日子 

新竹演藝廳 晚上七點半 中亞洲之音

上午 去南寮漁港^^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說不定是我們挑到一家比較貴的餐廳^^"

海鮮炒麵

一隻蝦 一個蛤蜊 一捲花枝 一片香菇 兩片高麗菜 幾絲紅蘿蔔 

分量說不定不到一個便當 

70元 

炒飯 魚湯 鳳梨蝦球<竟沒鳳梨^^"> 也要70元以上 也沒多好吃

反而是過貓還比較好吃 但也很貴^^"

真讓我和斐不禁懷疑他們到底是靠山靠海0.0?

總之印象很差 而我們竟然也花得下去^^"

現在想想可能當時短路了^^"

但樓下的生魚片不錯吃 ^^ 新鮮

外面的攤位...不喜歡 

不過那邊的綠地有歐式的感覺


剩下情節就自行想像^^" <超不負責任^^>


中亞洲之音

總共有兩團一起  一團上半 一團下半 他們都來自巴拿馬

兩團都別具特色^^

上半優雅  下半熱情

不過或許是太累了 還是因為上半場表演的太浪漫了 

所以一直打嗑睡^^" 

不過是我最喜歡的小提琴耶 怎麼能睡ˋˊ

所以就一直撐著

聽說那個拉小提琴的也大有來頭0.0

不過是怎樣我就沒研究了^^"

沒DM 也不知道他們的名子怎唸^^" 都很長

不過技巧真的超讚的>
而且拉的很入迷的樣子^^

有點羨慕^^"

我現在沒在學了 因為真的很貴^^" 

而且老師也不認真教 素質...真的不能說好 

大半都在找我聊一些...人生理念 我去聊那些尬麻0.0" ^^"

所以後來就不學了^^"

附近的音樂社又不多^^"

藥局診所那麼多尬麻><"

故意開來搶生意的0.0ˋˊ

不過真的好想學好 

才可以去我們學會的合光弦樂團^^

那裡的老師聽說是請最棒的 還可以出國表演 多棒

不過資格也不能太差^^" 不然連門檻都跨不到^^"


痾...好像扯太遠了^^"


正題


其實來的人其才華都是有目共睹的 學會都只會找菁英來^^

而且他們都真的很棒 我特別喜歡兩團中的歌手^^

因為她們都唱個很好聽^^

第二團真的非常會熱場^^ 超熱情的 還即興跳起民族舞蹈來^^

我也很喜歡第二團的那個不知道什麼琴的琴手^^

因為他唱個很好聽^^

我們的方向很好 正面 也很清楚 ^^

爸爸媽媽那對位子就比較側面了^^"

爸爸還帶望遠鏡去看^^

到第二場快結束時 上半場那一團的也出來了

兩團還一起用台語唱安可歌 鼓聲若響 和 草螟弄雞公

到那時我們才確定是兩個不同的團體 因為歌手互相彎腰敬禮^^

雖然有些聽不懂 口音問題^^"

不過還真專業^^ 聽說中文最難學 不過聽說外國人最喜歡學台語了^^

後來又安可了^^ 他們站了五六分鐘終於擠出來一首日語歌^^"

我不確定是不是擠出來的^^" 但感覺是 

再加上小提琴手一直找時間拉琴和音^^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首日語歌唱的最字正腔圓 也最好聽^^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學會裡的歌0.0"

難怪我覺得很耳熟^^" 

沒辦法 一點都不宗教反而像抒情歌^^"

看歌詞原來是抒情勵志歌^^"


後來又安可了^^"

這次他們猶豫了一下 後來決定唱他們巴拿馬的歌^^

真的不錯聽 而且有愛國的感覺 又很熱情^^ 

感覺唱這首歌他們都亮起來了 而且默契加倍^^

我看他們拿這首歌去比賽一定能穩獲第一^^


其實...我真的喜歡有民族意識而且很團結的國家 這樣會很快樂吧^^"

真希望台灣也能這樣 而不是以種族黨派去對抗 感覺很不安全^^"


我覺得他們真的有感動到^^ 太捧場了 觀眾都欲罷不能

他們還說我們很熱情耶^^

不過我覺得還好^^" 上次舞太鼓飛鳥組的那才叫熱情^^

所以END當然就是完美結局^^

對了 由於安可次數太多 可能有些沒講到^^" 或是順序排不對 沒差啦^^



後來我們又去新竹夜市吃晚餐^^

老實說 他們的夜市真的很讚>
至少東西大多都不錯^^

如果有機會在晚上去新竹一定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