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自己越變越孩子氣了0.0

還有點任性加直性^^"

想事情也越變越直接0.0"

而且還越來越不管別人的想法^^"

肆意妄為^^"

真不知是好是壞^^"

而且...還很容易看開事情^^"

雖然有些事情我還是看不開><"

畢竟小鬼一受傷就很難好^^"

我還是乖乖去大陸混的好^^"

而且分事情分感情也越分越清楚^^"

不是故意的喔0.0

一切都是不由自主的潛意識ˇˇ<要怪怪它^^!!>

隨便啦ˇˇ

反正 這就是我 我就是將ˇˇ

喜歡很好 不喜歡 也沒差^^"

反正...不礙眼 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