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就算英文暑輔結束 也沒改變我很忙的事實^^"

說不定是我自以為而已^^"

真正比我忙的人更多 卻都沒喊過一聲

如果以裝石頭的玻璃瓶計算 他的工作時間瓶只剩下裝水的地方了^^"


現在藥物快修完了^^

只剩下明天和下禮拜四五^^!

好嗨^^因為每次去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還要跑到中壢去^^"

一開始可以說能看學校很好 能趁機去中壢玩很好<雖然我從沒趁機玩過^^">

到後來....只恨能一秒飛回去^^"<可見我只有宅的命^^!>

而且還訓練出車上10秒內睡熟的神力 保證能在目的地醒來喔^^!!

算是收穫嗎^^"


專四算大學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不過我就要參加學會裡的大學部了>< 才放假不久就有人邀了^^"


活動部 是我參加的使命

以前都是我被動的參與學會裡的大哥大姐幫我們計畫好的活動

現在 換我們規劃活動了><"

一開始還不知道什麼叫運營

現在才知道就是運作學習營^^"


呵呵...


一想到要在兩百多個人面前站20分鐘之久

要帶動兩百多個國中生...

要把一個紙上談兵的運營計畫大綱變成實際的流程...><"

光想像就頭痛了><"...

況且這次近30個活動部成員中就有快15個新生0.0

可怕...

幾乎一半的人都是第一次嘛><

真的很怕...到時候一堆人展現出很尷尬的場面^^"

那就精彩了^^"哈...



還好^^ 在大家都很不熟的情況下終於擬出一個主題了^^

也還好 雖然都是第一次 不過大家都勇於嘗試^^

30多個人又分成兩組 各司其職 所以我們有近15個人

其中有八個人演相聲<其實根本是介紹稿 不只稿長 而且一點都不像相聲^^">

剩下的都是開場舞<好像是街舞加爵士>

痾...這樣說起來我們可能12個人都不到0.0"...

.......隨便啦^^"



我呢...當然只有背相聲的份囉^^"

誰敢跟那幾個舞蹈天分級高的搶^^"

還有人比較辛苦兩個都參與^^"

背得要死^^"

還好...當天展現還不錯^^ <省略很多直接到結語^^>


這只是第一次學習營 還有第二次 這次有戶外跑關活動...不想打了

總之大家都很拼 每個禮拜1.3.5都要到中壢吳教授家運營 辛苦了^^"



這次我還接佛法用語 莫名其妙就變佛法用語的講者了^^"

只因為上.....不知到哪一次不想講活動心得才接的^^"

兩權相害取其輕嘛!

沒想大那次其他支部的大家長都有來....

師會他爹好像還是支部以上負責人^^"...

所以就莫名其妙傳到附近組了...

這次要講兩組...有點緊張^^"

還好只有幾十個人看 比較沒那麼可怕


還接了一個心得...0.0"

本來我不太想接的 還不是提到我家小鬼ˋˊ

誰叫他都沒有接使命ˋˊ

結果他一回來竟然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他不接ˋˊ

都是他害的ˋˊ

在加上網誌怪怪的ˋˊ

文章都只PO一半^^"

所以我現在心情很差

還有一些其他的事


總而言之...最近我很忙^^"




對了0.0!
之前暑輔英文的時候 教我們的是那個長很高的女老師^^

她有教我們找高的祕方喔^^

她說她以前讀書的時候都把牛奶當水喝^^

如果怕胖可以喝低脂的^^"

雖然運動是避胖最好的方法啦^^"

老師還說她讀書的時候最喜歡游泳了^^

每天都游20趟0.0

猛喔0.0!

不像我游兩趟就溺死了^^"

而且她以前都很早睡^^

這次暑補的藥物學老師也說晚上10點以前睡是長高的良方^^

因為生長激素分泌最盛

10點呀0.0"...真是挑戰^^"

因為爸爸媽媽固定12點關店

所以能一起看電視的時間很短^^"

可是卻是最享受的時候^^"

我想我只能把牛奶當水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