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ˇˇ
其實我不乖^^"

在家除了讀英文就是在看小說^^" <有時候玩 ECO ^^>

最近又迷小說迷到瘋了^^"


盜墓筆記超好看的><"

好期待^^

但是內容...不免跟墓有關^^"

而墓不免跟棺木裡的東西有關^^"

如果它會站起來 嘿嘿ˋˊ 你怕不怕^^?

其實也還好 只要不影響我 我到不怕^^"


還有蝴蝶的小說

每一種我都瘋^^"

這兩天一直到蝴蝶的網誌報到^^

嘻嘻 許久沒看更新好多喔^^

這樣看比較爽嘛ˇˇ

一天看一兩集哪會盡興ˇˇ


英文...

好吧ˇˇ我的程度就那樣^^"

所以適合重補修的等級來教^^"

這樣學英文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