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好可惜^^"

辛苦去台南科大考一場試竟然沒過^^"

作文竟然80幾分 那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0.0

因為我很沒有創意的用題卷上給的名子^^"

本來我還想怎麼那麼...的 可是媽媽說那樣的分數在科大算不錯了^^"

其實我本來就對作文不怎麼擔心的 就像老師說的可能是我擅長吧

可是選擇題就難啦!ˇˇ<應該是你國學程度不好吧^^">

考得一蹋糊塗^^"

還好有30分以上 該偷笑了^^"

可是拿不到證照還是有點可惜^^"

不過趁機可以去台南玩...還慶祝外婆母親節...算值回票價吧^^

畢竟很久沒回去了

算算也快一年了吧 好快



其實我有打一篇去台南玩的 可是打一半有點懶就沒打完了^^"

以後再想辦法打完吧^^"





我的暑假好像只有一個禮拜而已ˊˋ

然後就要暑修4~8個禮拜ˊˋ

還是一直補英文

嗚嗚><"

要花好多錢 算算...快兩萬了吧...

還要每天出門...天知道我為什不怎麼喜歡出門^^"

往好的方面想...反正以後要遷校了還可以跟學校...培養感情...= =

而且還可以每天到中壢...玩...<趕公車...>



還好...高興的是我以後不用補英文了^^

成績出來囉^^

還是靠英文 " 拉 " 分...^^"

好吧...我不認真...不然怎能一直考得這麼天兵...


媽媽是最高興的人了^^"

因為她出錢我出力^^"


在這麼...讀英文的一段日子 小鬼介紹我玩一個遊戲...陷入兩難><"

他說打帳密盡量用滑鼠不要用 Tad 和 Enter 這些快捷鍵

因為盜帳密很方便^^"


叫做伊希歐吧...簡稱ECO 好像很好玩><"

如果要玩的可以找我一起^^


我好像叫 熯爾昊司 不過還在封測^^" 要花一點錢 以後就不用了^^

我是跟小鬼暫用同一個 所以小鬼花錢^^





上上個禮拜我們去薰衣草森林玩 小鬼可惜沒去 因為他要考試^^"

可以認識很多花草 還蠻好玩的

入場卷一人100 可是上面有將近100價值的折價卷

就是要我們花錢就對了啦^^"


冰還蠻好吃的 他們花草自己種 ^^

其實很浪漫 情侶可以去玩看看 在新竹內灣附近的尖石鄉

爸爸還一直偷吃他們的葉子^^"

偷吃甜菊 蠻甜的^^

而我是一直偷拔他們的薄荷來聞^^

第一次知道除了綠薄荷以外還有那麼多種薄荷呀0.0

綠薄荷就像綠青劍口香糖的味道

每一種都不同味道^^

其實就那麼點大而已 可是就不錯玩 <斐看到會罵我^^">

早上去可能比較好玩 又不會曬太陽^^





今天最開心了^^

因為放假一天 老師今天有事調課到下禮拜三的早上^^

嗨啦^^ 睡到爽

不過明後天就要補英文<一>ˊˋ

其實不是老師不好 老師都很好 可是...早上 不想爬起來了我^^"





斐帶小黑回來了^^

不知道是斐回來高興還是看到小黑高興^^"

應該都有ˇˇ

斐可以欺負 小黑可以上網^^




最近有些夢都很奇怪

還夢到我們班

我想我會很想我們班^^"

以後...



老師不當我們導師其實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





對了 放假後的第一個禮拜一跟寶兒他們去新竹笑傲^^

有一個超神奇的景象^^

沒拿麥克的都比拿麥克的唱的大聲^^

還好沒四重唱^^ 節拍都不錯準 音嘛...別太計較了

連點十首 是我的錯^^"

唱到快斷氣 幸好沒魔働天哭^^"

而其他人很沒義氣的睡的睡吃的吃ˋˊ

難得跟寶兒合唱^^

寶兒的音甜甜的

下次再見大概就返校後了







好像想很多又好像都沒想 人心果然是個神奇的音響

或許 未來會在這種奇怪的節奏產生

也或許 能用我的堅持編製音樂

前提是 願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