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之前好玩啦^^" 至少

之前更可憐 國中的同班同學個性都很衝^^"

尤其是雄性同學

所以那次公民訓練給我的記憶也只有一直交互蹲跳

那次更可憐^^"

一次30下 而且起碼跳了3次以上^^"呵呵...

因為那次的教官姐姐很飆^^"



而且那次沒有那些山訓活動><"

只有第二天到大聖遊樂園玩...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到遊樂園玩^^"

尤其是那麼不好玩的遊樂園^^"

印象最深刻的還有睡帳篷和30秒沖澡 ^^"

那次我老姐沒參加 超孤單的 而且晚上還被冷風吹到發燒^^"

最好玩的是用原子炭野炊 可惜的是我不會煮飯^^"

呵呵^^"

那次很失望...



不過這次就好玩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說教官吼到很煩^^"

不過人倒是蠻好的^^

雖然說我的白目性格不喜歡他們說話的口氣^^"

不過他們倒挺真的^^




最好玩的是山訓^^

可惜我才玩三種^^"

雙索、單索和一根救命索^^

因為我超沒頭腦的啦^^"

光等排隊的時間就耗了很久^^"

不然就能玩攀岩了^^"

聽媽媽說好像很好玩^^

看起來也很好玩><"

下次我一定要找機會玩玩看^^





不知為何小銀電力很不足^^"

是因為我一直開機嗎0.0?

總之不到兩小時就沒電了^^"

還好該照的都有照^^

晚會很好玩^^

最棒的就是熱舞社^^ 跳得很好^^

後來唱歌的也很帶勁^^!!

but 最好玩的是 前面的人都很 Hi 後面的人在發呆^^ 哈哈^^

超帥的景象^^




晚上睡得不太好 覺得空氣中都是棉絮 而且有點認床^^"

還是家裡的床最舒服^^

不過洗澡時還蠻好玩的^^嘿嘿



第二天早上 我們家很用心的折棉被喔!

其實我不是不想幫同寢的人折...只是...

請我幫忙折的人在吃餅乾...我也很餓呀...有點心理不平衡而已...所以就...賭氣^^"

後來看 youle 折的那麼辛苦...真的蠻過意不去的^^"...

看到我折的豆腐和豆干真有成就感^^

後來升旗的時候就有點尷尬了...^^"

我早忘了國歌和國旗歌怎麼唱了^^"

國小四年級後就沒再唱了^^"

而且中氣也不足...我簡直是用小吼的^^"<因為不會唱 吼也不敢太大聲^^">




不知道是誰那麼餓 棉被折成麻糬和御飯團^^"

所以我們就要跳棉被操了^^"

老實說真累^^"

很想睡^^"



餐點...

還可以啦^^"

教官說要吃掉四盤...其實對我沒差^^"

因為有幾盤是菜^^而且我很喜歡吃蛋^^

其實我很會吃^^"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吃呀...^^"

怎麼校車上的人從午餐批評到豆漿^^"

至少菜還蠻天然的...沒添加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只是早餐的稀飯真的名符其實^^"

而且有些菜很鹹^^"

豆漿倒是蠻好喝的只是有點甜^^




到角板山公園時 我簡直是瘋了似的拍照^^"

真的很喜歡拍照^^

可以留戀呀^^

不過最好的相機是我的腦袋^^

照了就不會刪了^^



真是的...

爸爸帶我們去了這麼多次角板山都不知道有這個公園^^"




最後烤肉 ...

老實說 火升不起來是我的錯^^"

對不起><"



不過我們那組烤得真的蠻不錯吃的0.0

奶珠和巫吉很會烤^^

最好吃的是甜不辣^^!




回學校前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大青蛙0.0

牠一定不是樹娃ˇˇ

不知道牠是什麼蛙^^?

在山溝裡跳 我還是比較喜歡樹蛙^^

不過牠可真大0.0

比我的拳頭小一點而已0.0




回家時 我們班對執行官行 "最敬禮" ^^"

他們很"闊氣"的送我們兩人一小包仙貝...很有誠意^^"

謝謝白雪的水蜜桃乾 香菇乾和金棗^^

小星星說香菇乾吃起來蠻像肉乾^^ 難怪素食都喜歡用香菇做素肉

不過我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的違禁品終於回來了><"!

我想念你^^ 可愛的冰箱^^ 哈^^



最近幾天都又累又餓的^^"

不過還好睡飽就好很多了^^

只是很容易餓昏 很想睡 很愛放空^^"

沒辦法^^"我真的又挑食又懶惰^^"

活該餓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