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期待公訓耶^^"

雖然班上很多人都不喜歡^^"

不過公民訓練好像很好玩耶^^

超期待^^! <說不定是我不夠會想吧^^">

如果沒有攀岩我會...我會...痾...0.0<會怎樣?>

還好^^"

沒有搭帳篷野宿^^"

聽說上次差點重感冒^^"

冷死了><" 睡袋還不能拉拉鍊^^"

上次有用原子炭野炊^^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0.0?

希望沒有^^"

我只會煎蛋而已吧^^"

而且上次一直趕 也沒玩到什麼ˋˊ

希望這次別這樣 我很想盡情玩^^"

公訓我很期待你 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