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小樹蛙


今天禮拜幾...我忘了^^"

一回家就很累^^"

最近幾天都這樣^^"

不在九點以前睡覺第二天就會很沒精神^^"

今天依然快掛了...

尤其加上校車上...的味道^^"

讓我難過的去找周公^^"

校車真的很傷人^^"

本來打算一回家就去睡的^^"<貪睡^^>

但是被爸爸很興奮的表情吸引了0.0!

爸爸一看到我就從電腦前跑到後面的小工作室去

還很興奮的叫我去0.0

一到後面 就看見爸爸慢慢的把放藥罐的藍子打開0.0

一隻小青蛙0.0!!!

我把牠照下來了^^

超可愛^^

下次把牠po上來^^

後來發現牠很想紅0.0

我照牠的時候牠也不怕我0.0

而且還轉過頭來看鏡頭^^

照完把相機拿開時牠又轉回去找蚊子了^^"

超可愛^^

爸爸問說想不想讓牠跳

我說好呀

一跳...洩漏了牠的身分...

原來牠不是普通的青蛙0.0!!

牠是傳說中日益稀少的樹蛙0.0

非常沉穩的站在鐵桌的圓柱上0.0

那很滑耶^^"

而且跳很高

後來牠好像呼朋引伴吧0.0?

因為又有一隻比較瘦的樹蛙來我們家了^^

牠比較害羞^^

但還是很想紅的那隻比較可愛^^

待在我們家好多天了^^

因為牠很小 又很會找保護色的地方睡覺^^"

嚇到爸爸好多次^^哈

最後一次看到牠是在工作室的開放型木頭櫃上^^

縮成一團睡覺^^ 變的胖胖的像求一樣 好可愛^^

哀...牠原本是住在後面之前是草地的那塊地吧^^"

現在都蓋起來了...無家可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