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掃墓...很好^^

至少想看的人都有看到^^

超想靜宜姐姐的^^!

所以看到她的時候很興奮^^

她應該知道吧^^

雖然我很內斂^^

可惜沒能像小時候一樣撲上去了ˇˇ

因為...沒那麼想撲^^嘿嘿



今天買很多東西去掃墓喔^^

所以今天會吃很好^^


去找奶奶^^

幫她掛梔子花^^

媽媽今年終於買到了^^

今天才發現上面有三個洞耶0.0

恩ˇˇ

沒研究都不知道^^


去找爺爺的路上我一直在吃^^"

餓了呀ˇˇ

當然要吃ˇˇ

媽媽說拜好就可以吃^^

所以我一路上就一直光明正大的偷吃蛋糕^^

才兩三分鐘的路程 就已經殺掉一半了^^



換找爺爺^^

今天才知道爺爺那接近平板的家門上竟然有個小鐵鉤0.0

這個就根本沒看到了0.0

半隱形0.0

這時才發現二堂哥好高喔0.0

什麼時候長的0.0

快一八零了0.0

所以他很輕易就掛上去了^^"

望塵莫及^^"


今天才知道燒紙錢是怎樣燒^^

因為我們家沒那習慣^^"

哈!

我不會數鈔票的啦^^

沒關係 媽媽幫我數就好^^

叔叔還很熱心的說要特地買一台點鈔機幫我數勒^^

不用^^

我幫你數比較好^^


媽媽說 其實佛教根本沒在燒紙錢0.0

燒紙錢是道教的習慣^^

因為紙錢是給陰間的

今天才知道耶0.0^^


恩...風景很好^^

爸爸還特地帶一台照相機去照風景勒^^

當下才發現^^

看他興奮的表情 超可愛的^^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看現在的爺爺^^

...

身體再怎麼強壯 都敵不過心靈的侵蝕^^"

本來很強壯的說^^"

多活二.三十年都不奇怪^^"

不過...現在^^"

大人的世界...小孩子真的沒法管太多^^



狗為什麼都喜歡找我玩勒><"

靜宜姐姐家又養了兩隻狗^^"

共三隻^^"

狗城囉^^

可是我不喜歡跟牠們玩^^"

不喜歡牠抱我的腳ˇˇ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雖然我不討厭狗^^"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我有點距離的汪汪ˇˇ

回家就吃得很好啦^^


今天我才知道我的剪髮技術還可以耶^^

自己剪都看不到^^"

幫小鬼剪就看的到了^^

果然有美感ˇˇ

以後再去修藝術類學系^^嘿嘿<你目標很多喔...>

小鬼髮質真不錯^^

沒染沒燙髮質摸起來就很綢緞^^



嗚嗚><

小鬼又要去新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