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頻道一直沒對準^^"

最近上課都記不太起來^^"

而且腦袋還很脹^^"

感冒後遺症0.0"

今天好ㄧ點了啦^^"

不過到學校吹風又快掛了^^"


第一次感冒鼻塞流鼻水這麼嚴重耶^^"

以前都只有眼睛痛^^"

ㄧ定是我都不體諒那些鼻塞流鼻水的客人才會這樣的><"

這次我知道啦ˇˇ"

真的很難過>

而且超烙的^^"

還好不會咳嗽^^"

不然這次我打算乾脆帶口罩以防民害了^^"

太危險了我^^"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精神力這麼強耶0.0"

強到我在等校車時看著媽媽房間的窗戶 媽媽竟然感應的到耶0.0"

不過媽媽也賴太久囉ˇˇ

賴個3分鐘我就走了呀^^"

不過真帥^^!!


痾...0.0

BUT...

那不是我想誰 那個誰都知道啦^^"

真是不保險的天賦^^"

下次再拿媽媽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強^^<嘿嘿ˋˊ>





英文...真的需要1%天賦+99%努力才行^^"

不過今天那個老師<好像是秀芬媽吧0.0!?>激勵我了ˋˊ

雖然我也知道^^"

不過ㄧ定要有ㄧ個對的人再講ㄧ次才更能醒悟^^

ㄧ開始一定很難

本來以前只要用兩個小時讀 現在就要用四個小時讀

不過只要有讀 就ㄧ定會得到ˋˊ

好吧! 不怕!

反正我時間多

這輩子就是來讀書學知識的

我有一輩子的時間

還有這麼支持我的後盾ˋˊ

絕對不要像蓼莪那樣的後悔^^"



最近呀!

莫名的有很多值得省思的事^^"

都是自找的^^"

不過 好像什麼都想了 又好像什麼都沒想^^"

真是複雜呀!




說起年少輕狂

突然發覺我真的宅的可以^^"

又依賴到不行^^"

ㄧ點都不想飛^^"

想一直呆在家裡 陪著我愛的家人^^"

我的外向全留給斐啦^^

誰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像那片葉子ㄧ樣不得不離開^^"

好怕 所以不想放開

媽媽曾經說

有時候我看她的眼神像是要烙進靈魂

真厲害 不愧是我媽媽0.0



不想後悔 不想在回憶時 驚恐的發現 記不得所珍視的ㄧ切^^"

既然畫的很爛很爛^^"

那就開發我記景物的天賦吧^^



我不想忘記

所以

請讓我盜用版權的記得

至少刻進靈魂

會保存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