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8 18歲生日

我可以去考駕照囉^^

HAPPY^^

昨天零星和校車的直系學妹就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這樣就夠了啦 不用禮物

昨天 就是生日最大的禮物 回學校 超高興^^ 原因應該都知道吧0.0? <雖然寫到快掛^^">


3.8號0:00 小燕燕和斐送我ㄧ份生日禮物^^

ㄧ本書 九把刀的小說 ^^

我想我喜歡書吧0.0?^^

比送其他不能吃的還高興^^

不過也要有收藏性才喜歡^^"

卡片超帥的0.0 回轉壽司 還在那研究半天為什麼它可以轉^^"

最高興的是家人還記得我

媽媽從禮拜四就問我說想怎麼過^^

我的回答...對別人可能很肉麻ˇˇ"


其實 生日不怎樣 只是屬於我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