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發現 我的生日不用在實習中度過啦^^!!!

這真是個好消息^^




昨天我做了ㄧ件事情^^

算衝動嗎0.0?

買了ㄧ本書^^"

還好還能回家^^

抓出我的臨時緊急金庫  在大庭廣眾之下湊錢^^<書局>

如果湊不到就代表我跟它沒緣了ˇˇ

好吧!

真的湊到...那就買吧^^"

而且只剩車錢^^"

我不常買書 因為可以在書局看^^

可有些書 值得 不同時間看 有不同體悟

我想它是這種書




今天我問媽媽一件事情

什麼是喜歡?


真的不清楚這種感受

可以瞭解不喜歡 強烈的知道

但對於其他感受 難過 喜歡和很多感受都不清楚

像蒙著一層紗 如夢似幻 

像看到了 知道了 

卻又什麼都沒看到 看不清楚


媽媽說 

喜歡 

就是會很想為他做一些事 很想幫他而且很會很想他

想對他好 會注意他而且會心疼他



是嗎?

那我很喜歡妳喔?

可是我會很懶得幫妳打掃店面^^


我還是不能感覺喜歡

不過我會很想跟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