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很冷 舉家逃到南部去

聽說北部只有九度0.0"

嘿嘿^^"

南部最冷會有十三度^^


除夕前一天 跑去泡溫泉

帶兩小箱的紅嬰就出發啦^^!!

不用飲料了^^

住外面真的很恐怖^^"

怕不乾淨

找客服來換床單^^"

我想我泡夠本了吧^^"

哈哈^^


第二天 退房就去晃晃

老實說我很累^^"

一直想睡^^"

最帥的就是水火同源了0.0

媽媽說以前沒搞那麼多建設^^

非常原始 爬很久就說前面就是水火同源看完就可以直接走了^^

其實那樣比較符合我吧^^

橘紅的火在清澈的水面上燒 像生命之火一樣 亙久不滅


媽媽說為了不要讓外婆那麼辛苦所以晚點再回家^^"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媽媽不回去還有其他五個會回去呀^^"

在外面晃很久

先去古堡附近的陳氏吃蝦捲 蚵捲 蚵仔煎 蝦仔煎^^

超好吃的>
小吃果然台南好>
本來說要去吃棺材板的^^

可是除夕大家都圍爐去了^^"

今天吃不到^^"

爸爸說想去古堡裡照相 媽媽說又沒什麼而且很貴要錢^^"

如果真的要的話要把外婆抓來就不用錢了^^

本地人不用錢^^"

好好喔ˊˋ

為什麼桃園不這樣^^"

所以爸爸就提議在外圍照幾張相^^"


到外婆家後看見一堆人閒散的坐在電視前看電視^^

吃飯 下棋^^

哈^^

現在沒有開台習慣的很少吧^^"

而且還開始勉勵功課^^"

超文氣^^

外婆煮的超好吃的><"

媽媽說 其實台南人都很少出門去吃東西^^"

自己煮就很好吃了還出去吃^^

像外婆上次陪我們出去那一次 是她第一次出去吃小吃^^"

大人談工作 小孩去下棋^^"


外公不是大人^^

因為他陪我們下棋^^

哈哈^^

我和斐聯合起來還真不是蓋的^^

欺負外公欺負的徹底^^

接著幾天我和斐在外婆家幾乎都在下棋^^

象棋 跳棋 五子棋 圍棋 西瓜棋 ^^"

嘿嘿^^

意猶未盡^^

一下子五天就過去了^^

很捨不得^^

好久才見一次面^^"

不知道暑假能不能^^"

為了棺材板跑去小吃街擠^^"

一進去就看到一整條街的人黏在一起^^"

哈哈^^

既然要擠 就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都好好吃^^


要去台南吃小吃一定要到古堡附近的最好吃^^

小北以前還不錯啦^^"

現在...很多都比台北的還難吃^^"

回家啦 睡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