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們 的 合 約 ]]*



     合約人 : 很呆的小鬼

     簽約人 : 煞氣的威洛
   

先說好違約金 :  再陪我一輩子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一直都很快樂呀0.0 能欺負你哪天不快樂^^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都傻笑耶^^" 算數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為什麼0.0?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ˇˇ 我很有分享心的ˇˇ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很幸福呀0.0" 能欺負你哪天不幸福ˋˊ西西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很難吵架^^" 能跟我吵得人一定很...0.0"^^"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 == 好呀^^!!!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0.0 太清醒也不是一件好事ˇ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A : 有何不可^^ 但是你會嗎==?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阿^^"
          我沒什麼煩惱耶^^" 通常自己想想就解決了^^"
          好啦^^"需要你 我會考慮^^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尬麻要哭0.0" ...其實能哭是好事^^"發洩過就能沒事了^^"
          這你不用擔心ˇˇ
          我的淚線在國小三年級就罷工了ˇ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 你? 我還是靠我自己好了ˇˇ開玩笑的啦^^ 好呀^^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痾...我的智商好像沒到那^^"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找你==? 好呀ˇˇ你自願捐軀 我不反對ˇˇ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好呀^^!!! 三千萬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痾...給我吃的 我就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看看啦^^"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痾...英文...盡量^^"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你0.0 你不是被訂走了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想聽道理 自己想就很多了^^"
          而且我不喜歡聽大道理^^" 聊天行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痾...我自己來就行了^^" 哭完再去找你要吃的^^!!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陪你好嗎?

       A : 我知道^^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痾...傻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嘿嘿嘿~~ 不可以重覆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壹]:[貳]:[參]:[肆]:[伍]:[陸]:[柒]:[捌]:[玖]:[十]:
     
-----------------------------------


    我懶ˇˇ^^" 不想點 不過我很有誠意喔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