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燕燕去日本了><"

好遠呀0.0

至少有十多天見不到她了ˊˋ

昨天她來找我^^"

我剛好在打王國^^"

哪有空呀^^"

而且還只有一隻祭師跟我一起打而已^^"

忙耶^^"

結果沒想到她只能待一下下下下就要走了0.0"

怎不早說她家人在樓下等她0.0"

等我打完後一回頭 耶0.0 小燕燕勒0.0?

小鬼就很落寞的跟我說 走了ˊˋ

痾^^"

嘿嘿^^"

下次再見面就好久了ˊˋ

嗚><"...


最近超混的^^"

很墮落的玩聖光^^"

出去就冰回來了^^"

好冷^^"

最近都沒運動啦^^!

而且太冷了^^"

有一點快感冒了^^"

還胖了兩三公斤^^"

胖是沒關係ˇˇ

抵抗力差就不行了0.0"

運動運動ˋˊ

我家的藥是要賣的ˋ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