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小燕燕就要走的^^"

結果被我們說動啦^^

與其常常花一大堆的車錢來玩一天<而且一天也玩不到什麼^^">

不如一段時間來一次多住幾天勒^^!!

所以她就打電話回家敬報這個消息^^

好加在 她家人也答應啦^^!!



光睡...痾...有配聊天啦^^

他們就耗掉半天啦^^"

斐一下來就跟我搶電腦ˊˋ嗚嗚



小燕燕來有差喔^^

斐變的超孝順的^^

我趕快幫媽媽處理好我的部分就跑去打電腦啦^^

他們還在廚房拼命勒^^

其實也差不多了^^

他們切完菜就好了^^


媽媽是最開心的啦^^!!

以往都我一個人幫忙 今天多了兩個^^

她簡直開心到連煮菜都一直偷笑^^



吃完飯又過了一陣子 小燕燕說要去逛夜市^^

本來爸爸說很晚不要去了 可是小燕燕很興奮耶0.0ˋˊ

不可以不去ˋˊ!!

所以就去啦^^!!

媽媽要顧店ˊˋ...

嗚ˊˋ

結果我是最會拖的^^

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媽媽^^

最後被小燕燕哄上去了^^"


事實證明

對莊家小孩用強的是沒用的^^"

因為拖不走^^"

用軟的才有用^^"



到夜市後...其實也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就一直逛^^"

小斐和小燕燕說要去吃當歸鴨細麵^^

我和爸爸就去逛文物店^^

然後逛逛逛

小燕燕買了一串冰糖葫蘆^^

爸爸買了一包螃蟹腳 100$ 一點點而已的感覺^^"

我和斐一致覺得貴^^"

然後又買了一包糖炒栗子^^!!

我喜歡^^

一路上都我在吃的^^

回去時又買了一斤小芋頭^^

超好吃的^^

回家時 晚上大家就在那啃啃啃^^

也沒什麼在看爸爸的2100^^"

小芋頭 好吃^^!!

但要加糖.醬油或蒜蓉醬比較好吃^^

吃原味會膩^^

然後又混很晚啦^^"

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