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燕來啦^^

大約在下午的時候^^

她要來住我們家喔^^



她和斐兒說要去看電影^^"

問我要不要^^"

說實在的^^"

我真省^^"

250真貴^^"

所以她就和斐兒去啦^^


大約是晚上九點十點了吧0.0^^?

小燕燕由竣兄和斐兒護駕歸來^^

媽媽做了一整壺的精力湯^^"

就是一堆蔬菜水果丟下去打啦^^"

那是媽媽的 "夢想" ^^"

終於在這個寒假實現啦^^

真的什麼都可以打^^

阿...吃的啦^^"

吃的可以打^^

帥!!ˋˊ

超好用的^^

而且很好喝^^

顏色...不在意啦^^"

好喝就好^^!!

媽媽叫我們不要去看電影了

租片子回來看^^


我們家地理位置超好^^"

我能這麼"愛家"真難得ˇˇ

多好就不多打了^^"

打起來很累^^"


過個馬路走一下下就到租電影的了^^

和小燕燕.斐兒.竣兄一起去租^^

媽媽說 少年郎去租就好了^^" 比較會租片


一進去 小燕燕就不行了^^"

空氣裡灰塵太多^^"

可能是剛打掃完沒通風吧^^"?

所以小燕燕就一直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竣兄不知道怎樣好像喜歡恐怖片^^"

看到喜歡的就叫小燕燕過來看一下^^

小燕燕就嚇到啦0.0"


其實小燕燕還蠻勇敢的0.0

能讓她嚇到...真的很好奇0.0?

我就問 你給她看什麼0.0??

他就說 就這個呀!

一開始就拿很近 真謝謝你喔^^"

知道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他剛剛也拿那麼近給小燕燕看吧^^"

其實還好^^"

從小就看解剖圖的日曆和相關的東西^^"

所以也很難產生恐懼^^"

小燕燕...難怪會怕^^"


後來竣兄看我不怕就很熱情的跟我"分享" ^^"

其實我對恐怖片真的沒很大的興趣^^"

對名偵探柯南和犬夜叉的興趣比較大^^!!

嘿嘿^^!!

果然不負期望^^!!

找到了名偵探柯南的新片^^

雖然不知道出多久了^^"

我沒看過就是了^^"

還加租了一片神鬼剋星^^

老實說神鬼剋星還好而已^^"

不會到很好看^^"

到晚上就全家加小燕燕一起到電視前面看啦^^

哈哈^^

我們家看電影很神奇^^

媽媽特地在我們租片時去買了一堆乾糧^^

配電影的^^

然後又抱了一鍋清湯一鍋滷肉湯上去^^"

一人裝一碗飯^^

把家裡的折疊式長桌抬到御本尊那的...算佛堂吧0.0?

只有那有播電影的^^"

然後在電視前擺好滿滿一桌後

就開始看啦^^

超愛吃的^^哈哈!

看完神鬼剋星後就去睡了^^

已經很晚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