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突然覺得媽媽是藥師真好^^


媽媽不在家

爸爸不懂處方要拿的藥在生悶氣^^"

那個爺爺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來拿^^"

或許明天吧0.0?

他們應知媽媽是早班呀^^"


為了要安慰爸爸 我就說

先拿你知道的呀^^"

其實爸爸有天分ˇˇ

只是沒機會學^^"

很多他都會拿 也懂了^^<中醫師也不是簡單的ˇˇ>


看了一下處方 好眼熟的藥呀0.0"?

然後就念出來了^^"

好多個^^"

原來藥物還是有進我的腦海裡呀^^"

我還以為它在淞哥家^^"


爸爸一聽我念就有興趣拿了^^<渴望小孩英文讀起來的可憐父親><">

念一個 他就找^^"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算費率數學會進步的呀0.0"!

所以算藥快了一倍^^


而且不知道怎 放假後睡覺時間大多還比以前早耶^^"

真神奇^^"

所以身體強健^^

更由於我是毛毛大姐的御用健康諮詢師ˋˊ<什時當的0.0? 痾...不重要^^">

所以正在以身試法^^"


爸爸媽媽很不喜歡我去找工作^^"

但是我還是去找了^^"<要怪我家小鬼ˋˊ>

所以他們不怎高興^^"

就卯起來幫家裡的忙啦^^

看爸爸暗爽的眼神就覺得值得啦^^"<雖然累得要死^^">

所以今天爸爸很高興^^

媽媽也很高興^^

因為找出好多該下架和要注意的藥^^"

順便擦一擦^^" <這個順便是最累的^^">

好幾個小時^^"

時間過太快 只清一小區而已^^"

明天再拼了^^"

天知道我這寒假會過得有多"充實" ^^"


不過要當勇敢的見習小老闆ˋˊ 辛苦一點也沒差ˇˇ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對吧^^! <痾...水溝直走到了^^"別吐在我身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