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呀><"

就說要做了 決定了 還講那麼多^^"

尤其是在我沒吃早餐 太晚睡 又去認真聽工作課程的時候^^"

喔!再加上回家還要幫爸爸工作幫爸爸媽媽買便當^^"

真的很壓力^^"

要不是妳是我媽媽我早就不理妳了^^"


真可惜小鬼沒跟我一起去聽^^

這樣就少一個人陪我受罪了^^"哈^^

算費率算到我都頭痛了^^"

這次是右腦啦^^"

雖然聽課沒有錢拿^^"

可是發現對數字的敏感經驗直提升勒^^

講解的姊姊人很好^^

很仔細^^

後來才知道她是主任0.0


我的工作是打電話^^"

電話鈴聲對我來說等級跟鬧鐘一樣^^"

想把它拿起來切斷^^"

手機在我身上我都嫌麻煩勒^^"

跟沒FEEL又不熟的人聊天^^"

我會比較想裝死^^"

有點自找罪受的感覺^^"

尤其禍主還在台北消遙^^

明天丟災樣阿^^


媽媽說那工作待遇不好^^"

所以就開始給我疲勞轟炸^^"

我都知道^^"

其他工作聽起來不錯^^"

但是...就是這樣呀^^

先做再說吧^^


小孩子不撞不成器^^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