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我還是現在這個年紀^^!!

某天假日 早上九點 本來還想賴床^^"

突然想到今天早點起來爸爸媽媽就會早點帶我和小鬼出去玩^^!

所以我就衝起來啦^^!!

可是找遍整層樓都找不到人0.0"

可能在樓下吧^^

當我要下去的時候...就醒了0.0"

醒候...又是另ㄧ個夢^^"

在一個還蠻大的房間裡 該有的都有 只是有點空曠^^"

還蠻對我的味的啦^^

有我喜歡的格調^^

清晨的光照進來 乾淨清爽^^

只是...ㄧ個人

那時我已經長大了 很大ㄧ隻^^"

搬出去住了^^"


當我長大後 想要回小孩的特權 想要賴著爸爸媽媽的寵愛 就是一種苛求的幸福^^"

真殘忍


還好醒來後 我還是我^^"

小鬼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