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

學會姐姐幫我投了羅盤針^^

是青春對話的讀書心得報告^^"

知道上了羅盤針時 是姐姐很興奮的告訴我的^^"

而且不只一個^^"是很多個^^"

一看到我就很興奮告訴我^^"

我是高興但更奇怪這有什麼好興奮的0.0"!?

有一天 跟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時 我淡淡的說

媽媽 姐姐說我的文章上了羅盤針


喔!真的嗎!哪裡!

我就很認真翻了一下 找我的名子真的是一件困難的挑戰^^"

所以就給媽媽翻了^^"


媽媽一下子就翻到了0.0!"

她就很開心的看完^^

爸爸就等他看完也要看^^

爸爸看時

媽媽就說我寫的很好^^"

我就說...還好吧...我覺得沒那麼好呀...為什麼你們都覺得很好^^"
<有點小時候模仿故事書畫畫的罪惡感^^">


媽媽就說 我沒想到你看那本書會有這麼好的感觸>

痾...我只是寫出池田先生說的話給我的感覺加以翻譯而已ˊˋ

真的很好... <最後這一句很虛弱因為電影又播了^^" 所以媽媽把我晾著了^^">


其實我並沒覺得這很好ˊˋ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有投稿就會上0.0!?


直到有一天

媽媽坐前輩的車去學會活動完回家時不知道怎聊的 突然就很高興的說

他的文章上羅盤針囉^^!!!

前輩只理所當然的說了句 是喔! <但我竟在她眼裡看到了爲我驕傲的眼神0.0">


我就問媽媽說

媽媽 為什麼前輩會很理所當然的說是喔! 然後眼底流露出高興而驕傲的眼神呀^^"


媽媽就說

哈哈!是喔!我沒注意耶^^ 他大概是因為你很認真 所以就覺得你能成功是理所當然的^^


成功...0.0"?

痾...媽媽羅盤針是不是有投稿就會上0.0"?

媽媽就說

當然不是呀!那個是全台灣的學會員投稿篩選的耶0.0!


痾....

有這麼誇張嗎...

我真的不覺得呀ˊˋ

聽國文老師說 我的文筆可以更凝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