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說我背了近三節的英文^^

加上藥物近六節^^

但是英文進來的速度太慢 我也沒辦法ˇˇ


點哥又驕傲囉^^

雖然他驕傲後 我不想承認ˇˇ可是她真聰明^^"

季瑋更厲害^^跟周公一起背單字0.0" 好厲害


不過我喜歡英文了^^

所以考再低分進來在慢我都沒差^^

就是喜歡ˇˇ

所以想背^^

為什麼勒0.0"?


今天可以說是個跑步天^^"

昨天因為拉筋加上練身體 所以今天是不可以跑接力^^"

如果跑了...也不會怎樣 而且應該會在比賽激發潛能^^"

再加上後來發生了某些事 所以我決定把目標訂在跑兩個人的速度^^"

也不會怎樣 頂多血不到腦袋 只是回家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測秒數時...反正我呆是全天下皆知的事了ˇˇ

搞不清楚狀況是家常便飯^^"希望別在比賽時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奶珠說的真妙^^

交教室日誌的速度呀^^

下次跑給你看 應該不夠快^^"

話說回來0.0"

奶珠今天怎沒給我教室日誌去交0.0?



中午不是不想看^^" 而是看了精神有點難過^^"

天知道為什麼我看電影習慣一直動腦動眼睛^^"

還是看英文好了^^" 至少可以閉著眼睛寫^^"

風景不錯^^


那為什麼中午不睡覺0.0"?

我也不知道^^"

問天問地不要問我

謝謝老師啦^^犒賞

巧珍好喝^^

無糖應該會更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黑巧克力^^


好吧ˇˇ吃東西不可以講話ˇˇ要專心


其實一開始差點就有點不想跑了^^"<幼稚加任性的小鬼^^">

但後來想想

這樣真的會太累 或許這就是最好的安排0.0"?

所以後來就沒差了ˇˇ

但拼到那樣的速度 一定ˋˊ


小星星真像紅色原子彈0.0"

反應力不好^^"

所以下午看到什麼幾乎都忘了^^"

記最清楚的只有小星星吧0.0<還是事後回想起來的^^">

一個小小的紅色影子飛過去0.0

應該說炸過去^^"

有點魄力^^


回家 沒什麼 今天逞強太多 掛了^^"

明天晚上斐回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