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 也不算閒^^

上午第一節才知道有憲法課^^"

只是很想睡覺^^"

但爲了把握時間 我就邊背藥物邊聽課^^"<有在聽嗎?>

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之於別人 或許很簡單^^"

之於我 就很不簡單^^"

所以我背了一個半節課^^"


今天憲法老師在講重點 可是我不知道安怎沒什在聽^^"<打混?>

不認真喔^^"

被當掉就完了^^"


內外就更想睡了^^"

還好是內外B^^"

如果是A不知還能不能活著給老師看^^"

因為太累了意識幾乎杵在半朦朧狀態<傻>^^"<對不起秀文老師^^">

但有在聽喔^^!!<是嗎??>

回家一定要補眠^^"



不知道在哪一節 睡了好長的一節下課^^"

感覺很久 實際上不知道^^"

真是奇怪的經驗 不過睡的蠻好的 幾乎是這次最好^^



中午我們班很帥 挑重點看^^"

但是我怎麼覺得那個重點沒什麼呀^^"


手好濕冷全身都涼就只有頭很濕熱 不舒服^^"

所以就去洗個臉平衡一下^^"

聽說有三個 我只看兩個 可能是有一個沒看到吧0.0??

沒差 我反而覺得珠寶店那個比較好看^^"

我喜歡要想的情結^^

洗個臉回來就沒啦^^


跳過!


巧克力珍珠很好喝^^

加點水也很好喝^^"

謝謝琇文老師啦^^


今天心情超好到不行>

真的!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