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妳昨天一直叫我去風城^^

謝啦^^

不過基於諸多原因...

我想我即使暸了還是不會去吧^^"

真的很謝啦^^


最近 你真的改變很多喔^^

不知算好還是不好^^"

不要壓抑自己喔^^"

要真的自願 想要才改變^^

不然對身體不好^^"


我問你一件事喔^^"

說真的

你跟我們在一起比較好還是現在這樣比較好??

對你比較好^^



有句話說

得不到幸福的人是因為從來沒有讓人覺得幸福^^"

君子施恩不望報

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

參考看看 ^^"

感情這種事 不能勉強的^^"

友情也是感情的一種^^"

是好是壞 都自己造成的^^"

面子.固執該用在什麼地方比較好 你應該很清楚

想想看吧 你想要的是什麼^^??

相信你的決定^^


還有不要這麼容易因私誤公啦^^"

小星星掃的很辛苦耶^^"


不要心情不好啦^^

其實很多事情就看你怎麼想^^

你真心覺得好 他就一定會好^^

你真心覺得壞 他也很難好^^"

恩...就將^^

今天還是超感謝你啦^^!!!

讓我有這個機會^^

光想到就很嗨^^<在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