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國文課那個很眼熟的老師報了一個很震驚的消息0.0"

嗚...回家問媽媽要怎麼辦吧ˊˋ"

所以懷孕前和懷孕時都要很認真的照顧身體^^"

不然以後小孩會很容易生病 體質全部都不會很好^^"

那個老師好像是朗讀評審吧0.0?

朗誦沒得名^^"可惜 但也算是意料之內^^"

雖然當時我一直催眠自己會得名^^" 但我根本就抓不到訣竅0.0"

所以...沒差ˇˇ!

志不在得名ˇˇ! 在我會不會^^

下次社團課去吵社團老師吧^^!

聽說他是全能的^^"

不知道安怎^^"

評審老師的課我不太想聽^^"

feel不對^^"

所以我都很努力自己想^^"


第二國文課 社團老師問我優缺點^^"

真對不起喔^^"我不是不捧你場啦^^"

我有很認真在想囉^^"

就是想不起我哪裡有優點^^"

缺點到一下子就可以講出來了^^

任性 幼稚 隨便 迷糊 自私 懶惰 狀況外等....很多的^^!

可是只講缺點一定會被說不夠自信^^"

人家給我的優點我又講不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是這樣的人呀^^"

總不能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最大的優點就是我的缺點吧^^"

太沒創意了ˇˇ!

斐講過了^^"

算了!之於本少主優點我不認識ˇˇ!


但這個問題我想超久的^^"

想到璇安老師來上課^^"

就覺得他怎麼那麼眼熟0.0"

原來是人超好的璇安老師呀^^

怎麼?

我認識的老師怎都教文科0.0"?

璇安老師的課很合我^^


喔0.0"

難道我是先入為主的人0.0><"

有點可怕^^"

再看看吧^^"


斐說獅子座死腦筋^^"

我看我也沒通到哪去^^"

一定是堅強的血親淵緣太深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