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不是我住的地方^^"

去一次感嘆一次^^"

原因全世界都知道了^^"

開車真麻煩^^"

停車真麻煩^^"

東西...好吃的沒台南多ˇˇ"

城市化精緻化...

我家就在城市勒^^"

去泡個溫泉還看磚塊屋加會放煙的馬^^"

下次我不去北投了啦><"

不適合我ˇˇ!

還是烏來跟泰安比較適合我ˇˇ!

至少走出去有河有樹空氣好ˇˇ!

加上烏來有超好吃的小芋頭^^!

多好^^


今天很...^^"

第一家溫泉會館

貴 還要等40分^^" 爸爸說不要^^


第二家

比第一家便宜 等一小時 爸爸說太久^^"


第三家看都不用看^^"

單人池或大眾池...^^"


第四家

貴 爸爸說再看看^^"


第五家

跟第二家差不多^^" 一個半小時^^"


唉...繞了一大圈乾脆去第二家好了^^"

一小時...時間早就到了^^"

結果一去0.0"

排滿 要等2小時^^"

爸爸就認命了^^"


去第一家問

恩...剛好退房 就進去啦^^!


不等原因 不想逛城市街道^^"

真是個...的泡溫泉旅程^^"


全家三人同時感嘆

下次不來這了啦ˋˊ


剩下那個美麗的媽媽

今天運動量真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