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家開店很好

但有時候又覺得很煩^^"

好的是

無聊的時候有一大堆事可以做^^

煩的是

在生病 研究功課 作業 煩惱一些事情時 爸媽還是會叫我去幫忙^^"

已經很頭痛了^^"

還要去幫忙顧店^^"

害我一直想未完成的研究越想越頭痛^^"


有時候真希望到一個沒有人可以專心讀書 想事 研究一些東西的地方^^"

沒有人打擾 可以專心^^

不然被打斷真是一件難過的事^^"

尤其是像我這種喜歡活在自己世界的小鬼^^"

但一直這樣也蠻孤單的^^"



想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事^^

自學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對於孤單...我沒多大的失落 也沒多渴望被關心的感覺^^"

因為曾經爲孤單很痛過 但現在...好像還好^^"

已經幾年了?快十年了吧?

已經忘了當初多痛^^"

所以真的不了解了^^"


有時候竟然覺得一個人很自在

靜靜的聽呀 看呀

像看影片般看著別人 置身事外如隱形人

好像是件幸福的事 不被打擾的幸福

能看著自己在意的人做的任何行為 是件幸福的事^^


是因為曾經痛過頭了??

使之成為習慣??


恩...

也可能是因為把情緒關住了^^"

人家說 穩定性很高的人可以做好許多事^^

但要把情緒管控住很難^^"

恩...

說不定以後就可以用囉^^

一個優勢^^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下意識做這些抉擇了

那 就這樣吧^^


其實孤單也不是很痛^^

之於我 習慣就好^^

曾經很渴望的時候 怎樣都得不到

如今...沒感覺了才擁有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插話:


學過english以後

我慶幸我是個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