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y many,I have said with you.

你說我是以自己的角度評論,你說不想聽我的話

yes,how am I in your heart,I know.

also you did not know where is wrong.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your is my friend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

我也真的把你當朋友^^

你對我安怎 只要不太過份 我也不會計較^^"

But~

although you are friend of mine.

這樣的誤會我的friend 而且還是跟你很好的朋友

跟你講清楚 你又不聽 一勁的such thinking oneself infallible.

這樣的injury you the friend.

說我們不在意妳 不重視妳 不把你當好朋友 漠視你的情誼

那你呢?

before

我認為真的做錯的 我盡力改了

now

我不認為哪裡錯 你卻硬挑起 硬指責

you does not work the as good friend.

會去在意你的感受?

會爲妳的想法而難過?

需要我們的友情 又不肯付出 沒讓我們感受到相同的感情

you are the good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