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好^^

心情不錯 只是很想睡^^"

體育課時就有點難過^^"

打羽球課的時候感覺打的很爛^^"

零星他們都打的很好^^

然後就有拖累到他們的感覺^^"

幸好小星星有幫我特訓ˋˊ!!^^

所以就打的比較好了^^"

可是爲了我要他們三個打的累死的陪我再打一次^^"

他們對我太好了啦>
而且我也只有打一球而已^^"...

感覺是靠朋友過關的^^"

下午健康心理學 很不認真^^"

沒想到我期中能考那樣的分數 有點驚訝0.0"

就像小星星說的走**運吧^^

因為...那科我沒什在看^^"

到考試前也只賞講義幾眼就磨槍上陣了^^"

期末我會勉強給它認真一下啦^^"

上課...其實我一直跟小星星鬧耶^^"

害她一直很累不能睡^^

其實我也很累^^"

就不知道我們兩個在撐什麼^^"

真不知道是我沒心機.太信任零星他們還是太單"蠢"^^"

我寧可相信是中者^^!

聊個天可以把親戚朋友都牽扯進來...^^"

認識我還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