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到底是怎樣的勒?


我不懂0.0"


可能是我太重FEEL了^^"

FEEL這個能力訓練的比較好^^"

所以...我從來沒有在心裡明文規定誰是朋友^^"


因為這樣很累呀^^!

而且會蓋到我的FEEL^^


可是我學會了應該和尷尬等幾個相關詞^^

也了解了相關意思

雖然我的FEEL還是不了解 不過他們可以幫我控制縱FEEL過度^^

其實...我不想懂的

可是...好像不行^^"

形勢比人強^^"

而我 又太堅持了一點

所以

我的天空

從來沒有消失過 也曾經嘗試過

不過我想

除了斐 不會有人看的到是怎樣的世界

而我 也沒希望有其他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