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知道為什麼在學校讀書特別容易瘦了^^"

因為學校很適合跑來跑去的^^"

我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時慢慢走^^"

很慢 而且會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加上沒效率^^

會沒有時間偷懶ˇˇ!

所以就越衝越快ˋˊ!!


放假就在家就打混啦ˇˇ!

還可以花很多時間吃東西^^!!

吃媽媽煮的東西是享受耶>
再加上爸爸泡的烏龍茶><"!!

喔!媽!爸!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然後再跟我家小鬼搶電腦^^"!<樂趣^^!!>





今天軍訓課讓我很無言^^"

因為輪到我們這組辯論了^^"

好吧!!ˇˇ

是我的錯^^"

因為我根本忘了今天有什麼課^^"

我會記得的科目大概只會有國文和體育吧^^"

結果在前一節的下課快上課之時0.0"

小星星拿了那些資料給我看0.0"


天呀!><"

連我要講哪裡都不知道><"

問姿姿她還罵我ˊˋ"

我又不是故意不知道的ˊˋ!

又沒人跟我說...ˊˋ!

當初也沒分到我的就把我抓走了ˊˋ!


烏...

現在才覺得很委屈ˊˋ!

當時緊張的要死所以忘了ˋˊ"

明天要找姿姿理論ˋˊ!




當時只想到 現在是要我做臨場反應嗎0.0"?

然後就開始嗑搞稿了^^"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照本宣科 唸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唸什麼^^"

唸人家的東西會害我傻掉 想睡加唸錯行^^"

所以就覺得其他人好厲害都唸的那麼順那麼有力0.0"

雖然我都聽不太懂^^"


真的很緊張 所以我幾乎就一直抖到下課^^"


還好...我們這組是支持國防科技的^^!!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很支持國防科技了^^

如果叫我去支持經濟發展...

我可能會很孬的叫小星星代打吧^^"


APPLE 那組還蠻厲害的耶^^!

查資料時我就覺得他們會很辛苦了^^"

如果是我只要覺得對方講的很對 讓我覺得很有道理...我可能會直接同意他們^^"

可是老師說...不可以這樣...所以..

APPLE 他們好厲害喔^^超欣賞他們的^^!!



有點懷疑我家小鬼是念資訊科的了^^"

一問四不知^^"

但是問網路遊戲的行情他又比誰都清楚^^"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