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會吃^^"

尤其是最近突然意識到

我想長高又不吃超帥氣爸爸做的超有效長高藥以後^^"

開始照三餐吃藥^^

反正沒差了ˇˇ

雖然我很討厭吃藥^^"

可是以前的「訓練有素」讓我對吞藥這種事變的很麻木了^^"

為了長高ˋˊ

討厭吃藥算什麼ˋˊ!!

結果就因為這樣...就變的很會吃了^^"

雖然很會吃 很容易餓 可是挑食的毛病還是沒改^^"

所以在學校我真的沒辦法委曲求全><"

沒辦法!雖然不是真的很難吃啦^^" 可是我的FEEL就不喜歡它^^"

所以回家以後我爸爸媽媽完全不會問我在學校有沒有吃東西^^

因為...我吃的比他們都多^^"

希望能長高囉^^!!

沒關係ˇˇ!

沒人陪我一起長高><"沒關係

反正...

我家斐好像也有在吃「超帥氣爸爸牌 - 超有效長高藥」^^!!

就當作他陪我一起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