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容易受影響喔^^"

看個電影影響什麼^^"

不過啟發真的很大^^"

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ˋˊ

而且很多經驗逃避掉了就沒意義了^^"



昨天我很白癡的跟媽媽說了一句話^^"

我想我媽媽聽我講白癡話也見怪不怪了吧^^"

我說

媽媽我看著妳吃飯覺得好幸福喔>


如果我成才一點爸爸媽媽就不會犧牲那麼多了吧?



突然發覺爸爸媽媽隨便說一句話都很重要耶0.0"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幾乎他們說的每一句話和做的事我都記的很清楚^^"

當時我才不到三歲吧0.0??恩....還在抓媽媽的小腿0.0"應該是吧0.0??

所以我很喜歡國文^^

因為爸爸在我記憶中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文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